李春波 – 小芳

第一次听到《小芳》这首歌是在《全能星战》胡彦斌在民谣之夜所诠释的版本。我还蛮喜欢它的曲风的,尤其胡彦斌在中间加入感性的说白,让我能更深入了解他对这首歌的体会。

后来在《我是歌手3》再次听到这首歌,李榮浩版本的。编曲是完全的一个不一样啊!这不禁让我好奇原创到底是个怎么样的风格。

所以就在YOUTUBE搜索了原创李春波的版本,是一种非常淳朴90年代的曲风。不知道是不是先入为主的关系,我还是比较喜欢胡彦斌的版本 🙂

然后又听说方大同也来了一首他自己风格的《小方》版本。。omg! 加入了rap。。 终于还是来到了21世纪!哈哈

Leave a Reply

